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煙花三月、數 天 數 、傾國傾城 、 梅花三弄、禪是一枝花、佛子行37誦

煙花三月
牽住你的手相別在黃鶴樓
波濤萬里長江水送你下揚州
真情伴你走春色為你留
二十四橋明月夜牽掛在揚州
揚州城有沒有我這樣的好朋友
揚州城有沒有人為你分擔憂和愁
揚州城有沒有我這樣的知心人
揚州城有沒有人和你風雨同舟
煙花三月是折不斷的柳
夢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
等到那孤帆遠影碧空盡
才知道思念總比那西湖瘦

牽住你的手相別在黃鶴樓
波濤萬里長江水送你下揚州
真情伴你走春色為你留
二十四橋明月夜牽掛在揚州
揚州城有沒有我這樣的好朋友
揚州城有沒有人為你分擔憂和愁
揚州城有沒有我這樣的知心人
揚州城有沒有人和你風雨同舟
煙花三月是折不斷的柳
夢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
等到那孤帆遠影碧空盡
才知道思念總比那西湖瘦

煙花三月是折不斷的柳
夢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
等到那孤帆遠影碧空盡
才知道思念總比那西湖瘦





數 天 數
數天數,數天數,一年三百六十五
忙忙碌碌 迷迷糊糊,斤斤計較又何苦

數天數,數天數,十年三千六百五
吵吵鬧鬧,傷筋動骨,退後一步多幸福

數天數,數天數,百年三萬六千五
何必等到,不能動了,才去珍惜每一步

你去數一數,你去想一想,你能活到多少數
恩恩和怨怨,是是與非非,還有什麼煩惱不能放
人生苦又短,人間情更長,哪有功夫論短長




傾 國 傾 城
雨過白鷺州
留戀銅雀樓
斜陽染幽草
幾度飛鴻
摇曳了江上遠帆


回望燈如花

未語人先羞
心事輕梳弄
淺握雙手
任髮絲纏繞
所以鮮花滿天幸福在流傳
流傳往日悲歡眷戀
所以倾國倾城不變的容颜
容颜瞬監已成永遠

此刻鮮花滿天幸福在身邊
身邊兩側萬水千山
此刻倾國倾城相守着永遠
永遠靜夜如歌般委婉

回望燈如花
未語人先羞
心事輕梳弄
淺握双手
任髮絲纏繞双眸

   所以鮮花滿天幸福在流傳
   流傳往日悲歡眷戀
   所以倾國倾城不變的容颜
   容颜瞬間已成永遠

   此刻鮮花滿天幸福在身邊
   身邊兩侧萬水千山
   此刻倾國倾城相守著永遠
   永遠靜夜如歌般委婉
   此刻倾國倾城相守着永遠

梅 花 三 弄
紅塵自有癡情者 莫笑癡情太癡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問世間情為何物 只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消魂梅花三弄
問世間情為何物 只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消魂梅花三弄



禪是一枝花
禪是一枝花 一枝無明的花
禪是一粒果 一粒多情的果
禪是一畝田 一畝豐饒的田
禪是一道門 一道空靈的門
禪是一潭水 洗淨塵世的沙
禪是一味藥 療治心裡的苦
禪是一盞燈 點亮前行的路
禪是一輪月 灑滿芳草天涯
禪是一片天 禪是一片地
禪是春和秋 禪是嫩綠的芽
禪是你和我 禪是我和你
禪是冬和夏 禪是一枝花

禪是一枝花 一枝無明的花
禪是一粒果 一粒多情的果
禪是一畝田 一畝豐饒的田
禪是一道門 一道空靈的門
禪是一潭水 洗淨塵世的沙
禪是一味藥 療治心裡的苦
禪是一盞燈 點亮前行的路
禪是一輪月 灑滿芳草天涯
禪是一片天 禪是一片地
禪是春和秋 禪是嫩綠的芽
禪是你和我 禪是我和你
禪是冬和夏 禪是一枝花
禪是一片天 禪是一片地
禪是春和秋 禪是嫩綠的芽
禪是你和我 禪是我和你
禪是冬和夏 禪是一枝花


天籟美聲_齊豫_佛子行37誦【觸動深處的誦讚】
佛子行三十七頌 -- 無著賢菩薩 -- 
此生幸得暇滿船 自他須度生死海 故於晝夜不懈怠 聞思修是佛子行 
貪愛親眷如水盪 瞋憎怨敵似火燃 痴昧取捨猶黑暗 離家鄉是佛子行  
捨離惡境惑漸減 棄除散亂善自增 自心清淨起正見 依靜處是佛子行  
長伴親友須別離 勤聚之財必捐棄 識客終離客捨身 捨世執戀佛子行 
伴隨惡友三毒盛 聞思修德漸壞少 慈悲喜捨令退失 遠離惡友佛子行  
依善知識罪漸消 功德增如上弦月 珍視智慧聖導師 重於自身佛子行  
自身仍陷輪迴獄 世間神祇能護誰 應依殊勝無虛者 皈依三寶佛子行  
諸極難忍惡趣苦 世尊說為惡業果 縱須捨命為代價 亦不造罪佛子行  
三界樂如草頭露 均屬剎那壞滅法 不變無上解脫道 奮起希求佛子行  
無始劫來慈憫恩 諸母若苦我何樂 為度無邊有情故 發菩提心佛子行  
諸苦源於貪己樂 諸佛生於利他心 故於自樂與他苦 如實修換佛子行  
縱他因貪親盜取 或令旁人奪我財 猶將身財三時善 迴向於彼佛子行  
我雖無有何罪過 竟有人欲斷吾頭 然以悲心於諸罪 自身代受佛子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