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這就是銷售

公司宴請客戶,酒後去問柳尋花,不巧遇到掃黃,一客戶被抓拘留15天。
他老婆收到處罰通知書打電話到公司大罵。
銷售總監接過電話淡定地說:
「嫂子你聽我說,大哥昨晚喝多了,我們不讓他走,他說老婆在家等著呢!堅持要回去,結果被查到了酒駕。我們找了好多關係才改成嫖妓,不然的話要關6個月,並且還要重考駕照!」
客戶老婆改口說:
「那非常謝謝你們啦!!」
一個出色的銷售員應具備的素質,就是死的也要說成活的。




法與律的不同

教授在課堂上講解法律。

教授:
「我們常說法律、法律,其實,法與律並不一樣,誰知道其中的不同呢?」

美美:
「我知道!如果我交了一個“律”師男朋友,我媽會很高興
但如果我交了
一個“法”師男朋友,她會昏倒!」







心念的能量
一個人,

心念變了,德行就變了;

德行變了,氣場就變了;
氣場變了,風水就變了;
風水變了,運氣就變了;

運氣變了,命運就變了。所以,改變命運真正靠得是自己的正能量,厚德載物。而不是身上配戴的各種護身符、轉運珠

內心善良,柔和寬厚,必長福相,那是多麼昂貴的化妝品都裝扮不出來的。

相由心生,境由心轉。
古人云: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有些人,似荷,只能遠觀;
有些人,如茶,可以品嘗;
有些人,像風,不必在意;
有些人,是樹,值得依靠;
一切皆緣也。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
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
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
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

人這一輩子,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
生命是一種回聲,
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獲得最好的;
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
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

多點淡然,少點虛榮,活得真實才能自在。 

文章來自帥氣十足謝來旺理事長





異想天開

有一個年輕人,覺得任何工作都太辛苦了。他做過的每一份工作,從來都沒有超過十天。他的父親因此感到十分苦惱,也非常擔心,四處請求朋友代為留意合適的工作機會。

終於有一天,一位朋友帶來了一個好消息。他為這年輕人找到了一份非常輕鬆的工作:年輕人什麼都不必做,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這工作是墓園的看守人。

父親覺得這個工作適合極了,因為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 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 對這懶惰的孩子來說,一定是可以適應的。

沒想到,三天之後,年輕人又辭掉這份工作了。父親以為實際的工作內容與先前所說的不同,便問年青人是否因為這是一份辛苦的工作而辭職。

年輕人對父親說:
「世伯說得沒錯,我只要坐在椅子上就可以了。可是,我覺得還是太不公平了!整座墓園裡, 所有的人都是躺著, 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裡 ,這工作也實在太辛苦了!」







生父不詳

在澎湖工作的阿德今天接到老婆電話: 
「老公,我懷孕了,醫生說都一個多月了。」


然後,高興的跑來請假: 
「老闆,我要請五天假,我都半年沒回家了,我老婆懷孕了,醫生說已經一個多月了。
高興死了,我要回去看看。」

老闆說:
「我給你十天假,回去找找看孩子的父親是誰.....」





桿與桿之間

隔壁阿伯騎車撞到電線桿受了傷。一直對警察說好在撞的是第一支電線桿,如果是第二支就死了。

警察感覺很奇怪問:
「撞到第一支和第二支不是都會受傷,有何不一樣?」

阿伯說:
「不一樣的。第一支上面寫阿彌陀佛。而第二支就寫天國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