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夏天活捉到蚊子該怎麼辦呢?

《一》夏天活捉到蚊子該怎麼辦呢?
1、當然要撫養牠
2、送牠上學
3、給牠買房子
4、幫牠娶媳婦
5、幫牠帶孩子
不然你還能怎麼辦呢?
畢竟,牠身上流著的是你的血。


《二》
有一棟公寓,一樓住著一個美女,二樓住著一個軍人,三樓住著一個老師,四樓住著一個瞎子。。。。
某天,美女在洗澡,二樓的軍人來找她。。。。
「叮咚!」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
「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將軍!」軍人說。美女說:「好,恭喜,恭喜!」
然後美女回去洗澡。接著三樓的老師來找她。。。
「叮咚!」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
「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主任。」老師說。
「好,恭喜,恭喜!」美女說完又回去洗澡。
最後四樓的瞎子也來找她,
「叮咚!」美女從門上的洞洞看到了,便不包毛巾就開門了。
瞎子說..........「你要恭喜我,因為......因為......我重見光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